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总统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斯中关系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3:24作者:杨梅菊 黄海敏文章来源:新华网 2014-01-18

  新华网科伦坡1月18日电(记者杨梅菊 黄海敏)斯里兰卡总统17日表示,斯里兰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化和巩固斯里兰卡和中国的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拉贾帕克萨和斯总理贾亚拉特纳等当晚应邀出席由驻斯使馆组织的“欢乐春节中斯大联欢”晚会。

  拉贾帕克萨总统秘书拉利特·维拉通代表总统致辞说,去年5月拉贾帕克萨总统成功访华,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掀开了两国关系新的篇章。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在新的一年将不断得到新发展。

  中国驻大使吴江浩说,新的一年,中斯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与斯方携手合作,加强高层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让更多合作成果惠及两国民众。

 

   来源:新华网 201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