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白俄罗斯

白俄顶级剧院将来华巡演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1:13作者:邓洁文章来源:人民网 2014-02-21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 邓洁) 据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消息,白俄罗斯最著名的剧院扬卡·库帕拉国家模范剧院将于2月28日至3月8日来华巡演。

  扬卡·库帕拉国家模范剧院是该国历史最悠久的剧院,被誉为“白俄第一舞台”,已成为该国戏剧文化和艺术史的象征。

  此次演出地点设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本次巡演安排了两部经典剧目《》和《哑巴》。话剧《婚礼》根据安东·契诃夫同名话剧改编,由弗拉基米尔·潘科夫执导;《哑巴》根据阿列锡·阿达莫维奇小说改编,由亚历山大·加尔楚耶夫执导。

  《婚礼》一剧此前在分别在法国、西班牙、格鲁吉亚、阿塞拜疆、罗马尼亚、俄罗斯和乌克兰上演,赢得广泛赞誉。

  参加此次巡演的人员为白俄“国宝级”艺术家,包括根纳季·奥弗相尼科夫,根纳季·加尔布克、尼古拉·基里琴科、季娜伊达·祖布科娃、阿尔诺利德·波马赞及演员斯维特兰娜·阿尼凯、罗曼·波多利亚科、瓦莲金娜·加尔楚耶娃等。

 

    来源:人民网 2014-02-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