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对话伙伴国>白俄罗斯

白俄入伍仪式出现中国猛士军车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1:13作者:文章来源:环球网 2014-05-15

  当地时间5月15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州,举行的了盛大的新兵入伍仪式,士兵们在这里与家人告别,前往军营开始新的生活。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数量疑似中国制造的“猛士”越野车。 

    “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网站曾在2012年6月报道,白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办公室表示,中国在落实白俄武装力量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之间协议的框架内,向白俄无偿赠送了22辆用于装备特种战役部队的“东风猛士”轻型装甲专用车。所以,在白俄罗斯重大活动的现场出现中国“猛士”也不足为奇。 

    据悉,“猛士”是“东风”研制的具有良好机动性能,重为3.5吨的新序列的越野车。此序列的越野车具有安全和省燃料的性能,能在任何地形上全天候地行驶。 

 

    来源:环球网 2014-05-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