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绥芬河市优惠政策吸引俄罗斯游客组团购物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2作者:文章来源:今日绥芬河 2014-01-06 07:42:21

  近日,赴综合保税区国际名品展示中心购物的俄罗斯游客不断增加,最多一天达到200多人。

  俄罗斯游客对中国台湾和韩国商品都很感兴趣,特别是对台湾大麦客里面的充气式儿童游泳池、台湾零食、进口橄榄油、矿泉水和室外露天帐篷等商品兴趣浓厚,纷纷流连在琳琅满目的商品前,不时有俄罗斯游客将挑选的商品拿到柜台前结算。

  俄罗斯游客娜佳表示,综合保税区名品展示中心的商品齐全,韩国馆里的商品全部从韩国原装进口,价格也比较公道,在这里既能买到高品质的商品,也能享受展示中心服务人员的热情。

  绥芬河综合保税区国际名品展示中心为了加大销售力度,不定期推出商品优惠活动,聘请了俄语导购人员,并且为俄罗斯人购物通关提供一切便利,努力商品对俄销售。

    来源:今日绥芬河 2014-01-06 07: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