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中国

绥芬河市举办排球比赛 增进中俄友谊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0:05作者:文章来源:今日绥芬河 2014-03-20 14:05:38

  3月19日下午,绥芬河人大—乌苏里斯克杜马排球友谊赛在市体育馆举行。绥芬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宝平,副主任曹玉希、王玉琦、徐宽、张灿镇及乌苏里斯克杜马副主席米沙出席活动。

  比赛在愉悦、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双方队员拿出平时训练的最佳状态在场上大显身手,或腾空扣杀,或跃起拦网,或飞身救球,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来,场内队友默契配合,场下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双方传递友谊的精神,又赛出精彩赛出水平,引起在场观众的欢呼,将友谊赛推向高潮。乌苏里斯克代表队取得最后的胜利。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高宝平、米沙为对方城市球队颁发了奖杯。米沙还将一件象征着双方友谊的纪念服装,送给了高宝平。双方运动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绥芬河与乌苏里斯克有着多年的友好交往历史,近年来,两城每年都开展互访、友谊体育比赛等形式,增进双方的沟通交流,推动着两城共同发展进步。

    来源:今日绥芬河 2014-03-20 14: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