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吉尔吉斯斯坦

吉尔吉斯斯坦官方回应:未发现失联飞机踪迹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2:45作者:黄文帝文章来源:人民网 2014年03月18日18:29

人民网阿拉木图3月18日电 (记者黄文帝)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交通通信部新闻秘书多苏姆别托夫18日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没有任何信息显示,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飞机曾飞入吉尔吉斯斯坦领空。

多苏姆别托夫说,马来西亚方面早前通过外交渠道请求吉方协助寻找失联客机,为此吉方已安排航空管制局2名专业人员与马方保持联系。吉航空管制局的数据显示,从3月8日起到17日,没有发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任何航班通过吉尔吉斯斯坦领空。

据悉,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17日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通话后表示,吉尔吉斯斯坦交通部门和防空部队会向马来西亚提供所有必要的数据。他还表示,吉人民对失联航班上失踪人员的家属和朋友表示慰问和同情,希望搜寻行动能够尽快取得成果。

 

人民网 2014年03月18日18:2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