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俄天然气工业银行拟在亚洲举行莫斯科-喀山高铁路演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07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5-15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5月15日电 俄罗斯《生意人报》周四根据了解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推介会的消息人士资料写道,该银行计划在新加坡、北京、香港和上海举行价值1.06万亿卢布的“莫斯科-喀山”高速铁路路演。

  他说,路演本来应该在本周举行:5月13日在新加坡、5月14日在香港、15日在上海、16日在北京。此外,还曾考虑访问台北。他进一步说,建议性的进度计划及日期有可能推移。该报在俄罗斯铁路公司的人士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上述会晤还在“两个月前”就已经拟定。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估计,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overnment of Singapore Investment Corp,简称GIC)、香港外汇投资有限公司(香港)、香港金融管理局等可能成为高速铁路-2的潜在投资者。

  高速铁路-2项目规定,建设莫斯科-喀山的铁路支线,长度770公里。总投资额为,其中是国家资金,国家福利基金资金、基础设施债券。据估计,私人投资者将投入,还有贷款。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向该报表示,本周不会举行路演,他没有解释日期推迟的原因,也没有评论与投资者会晤改期的可能性。

  俄罗斯铁路公司控股的“高速公路”公司表示,不会独立在亚洲举行路演,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可能仅仅作为构想潜在策划者之一代表自己”。“高速公路”公司本身计划近期与一些潜在投资者举行一系列会晤,包括亚洲潜在投资者。

 

    来源:俄新网 2014-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