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俄富商季姆琴科担任俄中实业家理事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07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4-29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4月29日电 俄罗斯总统企业家权利代表鲍里斯·季托夫向记者表示,被列入美国制裁名单的商人根纳季·季姆琴科开始领导俄中实业家理事会。

  季托夫说:“我曾领导理事会十年时间,现在将由根纳季·尼古拉耶维奇·季姆琴科领导,他将担任俄方主席。”

  根纳季·季姆琴科是伏尔加集团(Volga Group)所有人,还是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诺瓦泰克”公司、俄罗斯最大的石化企业“西布尔控股股份公司”、“俄罗斯海”集团公司等企业的共同持有人。

  季姆琴科与中石油总裁4月讨论了对华供应液化天然气事宜,以及"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的管理和融资问题,中石油持有该项目20%股份。项目规定在南坦别伊天然气田基础上建设年产能为165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工厂。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该气田已探明和可能的天然气储量为9270亿立方米。

 

    来源:俄新网 201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