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俄气公司谈判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问题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07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6-26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6月26日电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副董事长、财经司司长安德烈·克鲁格洛夫向记者表示,该公司正在谈判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问题。

  他说:"我们正在谈判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问题,这是获得中国和香港投资的大型渠道。我们认为,这很有前景,因为香港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贸易走廊开放以及人民币潜在的自由兑换,大家期待在未来1-2年内实现这一点。"

  目前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股份在莫斯科证券交易所交易,其美国存托凭证(ADR)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在美国证券市场以外交易。6月中期获悉,俄天然气工业公司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其全球存托凭证(GDR)被列入新加坡交易所证券交易有限公司(SGX-ST)清单。

 

    来源:俄新网 2014-06-2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