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钢铁厂驻华机构将负责采购原料设备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07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7-14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7月14日电 世界最大钢铁生产商之一的马格尼托哥尔斯克钢铁厂在中国开设代表处,该机构负责建立在当地市场采购设备、原料和材料的系统,以降低产品成本。

  代表处将理顺与中国伙伴和承包商的关系、吸引新供货商、监督中国市场,以便购买设备、原料和材料确保工厂生产需要。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钢铁厂主管金融和经济的副总经理谢尔盖·苏里莫夫指出:“随着驻上海办事处的开设,我们有机会在降低成本战略框架内理顺在中国市场的采购系统。我们在中国办事处的成功运作旨在保障工厂与俄罗斯其它钢铁厂相比具有额外的竞争优势。”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钢铁厂是世界最大钢铁生产厂之一。2013年该厂生产1194万吨钢铁和1106万吨商品金属产品。

 

    来源:俄新网 2014-07-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