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成员>成员国>俄罗斯

美国务院拒绝对俄中关系发表评论

发布时间:2019-04-12 11:33:27作者:文章来源:俄新网 2014-05-21

  俄新网RUSNEWS.CN华盛顿5月21日电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珍•普萨基周二在华盛顿举行的记者会上拒绝对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访华期间签署的俄中经济领域协议和联合军演发表评论。

  普萨基说:“我们认为,俄罗斯应当与所有邻国形成良好关系。”她还表示,不会对俄中联合军演进行猜测。对于媒体推测美国对中国从事网络间谍活动提出的新申诉不合时宜,恰逢普京访问与俄罗斯保持良好关系的中国,普萨基拒绝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统周二抵达中国开始正式访问,同中国领导人举行了会谈,参加了联合军演开幕式和亚信峰会,他还将与中俄实业界代表进行交流。

  据克里姆林宫2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行程仍未结束,就已启动几个大型投资项目和系列合作协议,截至当前已签署超过40多项合作协议。

 

    来源:俄新网 2014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