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上合博览>伊朗

伊朗建军节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8:36作者:文章来源:新华网

  2012年4月17日,在伊朗德黑兰,伊朗士兵参加建军节阅兵。伊朗当日庆祝建军节,首都德黑兰及其他多个城市举行阅兵,展示多款伊朗国产军事装备。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2011年4月18日,伊朗士兵们在首都德黑兰参加阅兵式。当日,伊朗建军节阅兵活动在德黑兰举行。 新华社/法新>> 

  2010年4月18日,伊朗士兵在首都德黑兰举行的建军节阅兵式上接受检阅。当天,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在阅兵式上说,外国军队的干预是导致中东地区紧张和分歧的根源,他敦促外国军队撤离中东地区。新华社发(哈拉比萨斯摄) 

   

  2009年4月18日,伊朗武装部队士兵在德黑兰南郊的霍梅尼陵举行的阅兵式上接受检阅。 

  2008年4月17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的建军节阅兵式上,士兵列队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来源:新华网来源:新华网

相关文章